星期二, 五月 09, 2006

我的朋友们 - 前言

是的!又是一个新的部落客,我真的越开越多部落客了。反正不用钱的!哈哈哈哈哈。。。

这里是用来记在我一生中所遇到的各类各样的不同人物。他们都在我生命中产生了很不同的变化,有今天的我也因为以前现在的他们。我这个人很容易就会把人当成是朋友,很容易就会将心交出来。所以我的朋友很多,可能别人真的把我也当成朋友的很少。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却把他们你们都当成是我的朋友。所以我觉得自己有很多朋友。

有些是小人,有些是损友,有些是良师,有些是知己,有些是兄弟,有些是姐妹,有些是徒弟,有些是亲戚,有些是一面之缘。各样各类。

这里就是记载了我一生中,我所记得的朋友。很多可能也忘记了。我在这里会慢慢的一个一个将他们记录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但是因为私隐权的关系,所以我不会写他们是谁他们叫什么名字。如果你认识他,也请别再留言板写他是谁!

所以如果被写是你也别太紧张,你不讲不承认。就没有人知道是你了!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t 12:04 下午, Blogger hoyoyi说:

浣�浜ゅ��骞块�������������ュ繁婊″ぉ涓�

 
At 11:39 上午, Blogger 赤兔说:

hoyoyi,对不起因为coding的转换。你的留言也看不到了。不介意的话请再次留言。谢谢。

 
At 5:32 下午, Blogger 7IW说:

很好,很不错的概念,我在想是不是也该有个呢?把好的,坏的,全都记下来。不过,可以抄吗?哈。。。

 
At 11:09 下午, Blogger 赤兔说:

哈哈哈哈。。。当然好咯!也别说是抄!大家一起做个人生的朋友回忆录。也蛮有趣!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