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1, 2006

朋友一号


第一个要写的朋友真的不容易决择,谁可以来担当我第一个朋友呢?说实在的,我的第一个朋友是谁我已经不记得了,也实在的说我小时候的记忆好像被谁删除过,很多东西都被删除了。而且所有的记忆的自己都被完全删除。所以时间地点可能出现差错。

那么第一个又是谁呢?她是我以前家的邻居,她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直到12岁。)。她有一个有趣的小名“苍蝇粪”,因为她的面上的嘴旁有一颗小痣,看起来真的蛮像苍蝇粪。从小到大我的玩伴都是她,放学回来我都去她的家玩。

很多人都说我们是青梅竹马的小情人,很多人都认为我长大了一定会和她谈恋爱然后结婚。说实在的,小时候的我还真的以为会这样。因为以前玩游戏《家家乐》的时候,我重是做丈夫,她却一定做妻子。其他比我们小的小孩一定是做儿女。我们俩还一起冲过凉,彼此都看过彼此的身体。所以当时的我,真的以为她就是我的妻子了。虽然那个时候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妻子,什么是爱情。但是每一个人都这么说,我也习惯了,也不特别拒绝。

当然五六年级的我开始有心仪的对象,但是我和她的关系还是很好。可能在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一份非血缘关系的兄妹之情,所以我们根本就没办法谈什么恋爱。如果真的谈恋爱,那不是变成乱伦了吗?

每次我都被她欺负的哭着回家,每次这样生气了,但是还是要和她玩(因为没有别的小孩了!)。但是我在她的身上我学了很多,她口齿伶俐,辩驳一流,刁蛮无理,理横节曲。其实我以前很少说话,但是因为和她日夜相对,这样的长期训练之下,我的辩驳和口齿也突飞猛进。

长大了我因为家庭破裂也被逼要离开生长的地方搬去另外一个地方和大伯居住,所以我们就这样分开了。但是因为我大伯妻子的亲戚也是住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我还是很多机会可以回去看她,但是分离之后的感情也就自然疏远了。慢慢的他又了自己的朋友,我也自己有了自己新的朋友。彼此生活。她也已经嫁人生子,而且她的丈夫对我也不是很有好感,因为毕竟我是她的传说中的青梅竹马的玩伴,传说中会和她结婚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这份友谊却烙烙的印在我们心中,彼此珍惜。

4 Comments:

At 11:24 上午, Blogger momobe说:

我们两还一起冲过凉,彼此都看过彼此的身体。


哈哈好可爱哦。。。
两小无猜 真好。
真难得的美好回忆

期待朋友二号!!

 
At 11:52 下午, Blogger jackal说:

看了之后非常的感慨以及怀缅童年时的青梅竹马。我想每个小男孩都会有一个以为长大后会和他结婚的邻家女孩吧。

有没有听过张国荣的“童年时“?每次夜阑人静时听着这首歌,童年的记忆就会不断涌现。

 
At 10:01 上午, Blogger hoyoyi说:

i still remember my 青梅竹马, we go to school together, play together and same class, fight together... but since after we study different class when we turn standard 4, kinda not keep in touch, as he have others friends, and no longer join me and others... he is the first one who taught me how to do paper plane....

he got married laz year, wish him all the best!

 
At 1:58 下午, Blogger 蓝双子说:

觉得她小时候和你们一起很可怜,因为给你们取个“苍蝇粪”的花名 :P

 

发表评论

<< Home